close

抖落塵世的清閒

遠離塵囂的寧靜

萬馬奔騰的雄壯

瞬息萬變的奧妙

  

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

於是我大膽的從瀑布下走過去

風勢好大 水一直往下噴射

我的傘已經開花了⋯-_-#

我太緊張了~前所未有的彷彿與大自然抗爭的狀態⋯-_-#嚇屎寶寶了@@

#松瀧岩瀑布 

 

杉林溪是我們初戀的地方⋯

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

所以是幾乎沒有什麼印象了

 

   

 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

才拍ㄧ就下就下起雨來了⋯⋯

 

趕緊撐起傘(經驗老道~來山上是一定不能離手的)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超大的繡球花啦!

心儀已久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GO~我們的目標松瀧岩瀑布 天地眼 千古紅檜

(回到家認真看園區導覽手冊

我們走的路線竟是挑戰行步道(適合勇於挑戰自我體能極限路線⋯^_^😂)

這對我們來說 好像 已經 很~正~常

 

  越嶺步道1600M(步行約30分鐘)

 

 

 

 

  大目標是內花園⋯GO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#森林步道 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我們在這裡休息-仙人臺~風景如畫

午餐

簡單便利的飯糰🍙成了我們爬山前必到早餐店買的重要食物!

 

 

   

 繼續⋯穿林棧道1800M步行約40分鐘

看見了八八紅橋~來到了內花園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像極了在跳舞吧.......

 

 

 離開內花園

繼續前行

來到了巨石步道平台

(專程走去看ㄧ下再折返)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2016年我怎麼都寫錯字 是杉林溪不是所有的照片拼圖都錯字

但已經沒有照片原稿了 捨不得刪除 請見諒!!

 離開巨木步道平台後

繼續樂山步道1200M(步行約二十分鐘)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
 

  

  

 

進亭

#千古紅檜

一群台北來的美眉幫我們夫妻合影

我也幫她們團拍

  

 

 地眼步道930M(步行約20分鐘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.......

 

此時是豐水期

瀑布水量充沛~為仲夏注入一股清流 高活氧

很消暑呢!

 

 

回程經過紅樓

復古建築設計 設有木藝館 茶藝館

 

 

  

  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發現這裡有一處登山口(秘境)

 

 

   

2016/6/14我的母難日

爬山健走一整天

平凡單純的生日

arrow
arrow

    漫步雲端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