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來到停車場,好驚喜呀!8.30的時間點怎麼有這麼順的這麼好的停車位置啊!

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!

 


真是幸運美好的啟程🍀

 

 

早安天氣好晴朗☀️

刻意要拍這個光⋯讓陽光灑滿整個身心靈

今天是一個新心❤️的開始⋯⋯GO

 

 

 

 

從露營區的C33營地大步前行⋯⋯ 

 


#禁止進入 

此處山路陡峭非園區步道

若發生意外後果自行負責

⋯-_-#

 


因為初體驗

我們需要嚮導

老天應許了我的呼求 

來自台中的四個女人幫

她們熱忱的與我們分享爬山經

 

  

一路上都是這樣蜿蜒曲折

  

這裡雖陡峭

但是溫度很舒適

緩緩的爬不會覺得太累 

偶爾有陽光透進來 大致都陰涼

 


再來一張

我的沉思哲學 

 

 


 

來到一片竹林

 


 

  

 #不知道曾有多少隻手撫摸過這竹子,才使得它散發出光滑的潤澤感!我不禁也要摸它一下!

 


 到達了第一個歇腳站

熱情的山友拿出五香黑豆請我們吃與我們聊天 說說爬山經⋯

 

地板有些濕滑,山友不斷提醒不能趕,每一步都要踩穩(腳踏實地!一步一腳印!)

#有位前方的山友滑了一下@@

 繼續往前行 

  

  

 

泥濘滿地

 

 
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我們來到了第二個休息站

開始拿出食物補充體力

(香蕉🍌豆漿和茶米茶 )

山友大姐請我一顆水煮蛋

爬山前我會去7-11買茶葉蛋,但今天7-11缺貨

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吃到蛋!

一路上相隨的山友 邊聊邊走都不覺得累呢!

 

   

敬山友們一杯

感謝一路上的照應引領

 

 


繼續往前行⋯⋯往天文台發出⭕️

 

  另外一邊是鳳凰谷鳥園❌

 


哇⋯感覺漫步雲端仙境呀!

舒服的溫度 微風徐徐吹來

 

 讓人不知不覺的流連忘返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這裡走過就是最高點了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
有緣相遇在山中

📷合影一張唄!❤️ 

 

盤旋的樹根⋯

 

 下行⋯⋯

這段路我拉著繩索右手撐著登山杖!  

 前方這位5年5班的大哥

已經退休

他分享我們許多登山步道

我將它紀錄在我的手機裡,將之列為下個登山名單!

 


 

 這字跡已經好模糊,拍遠看不清楚了!這是很神聖的地標!一定要近拍!

 

 

熟門熟路的山友說蜿蜒曲折的山路已經結束囉!

 


 整個人覺得信心十足!彷彿走過了人生幽谷⋯⋯

💪 

 


有天文台的標示!

另外一邊比較吃力(實力派路線)後來在瞭望台 天文台又遇到了千真四姊妹花,她們是走左⬅️邊路線。

 

 

 


我們一行人在這裡午餐

我們的午餐是飯糰🍙方便就好!

山友大姐拿出高速爐火煮起了洋蔥菇菇麫

大家吃飽了

天卻下起了一場急時雨

她們還沒吃完呢!就得急忙整理⋯-_-#好像有點掃興啊!

大家幫忙撐傘讓她們繼續吃完再整裝出發

互相照應的山友讓我好生感動

  


 

 我們與山友們在海拔1700的地方分別 

我們繼續前行到嘹望台天文台

既來之則去之囉!

 


這裡有兩個大涼亭讓山友們落腳歇息

下方有廁所🚽!

雨一直下來⋯我們在這裡停留了有半小時吧!雨千真四姊妹聊天

 

 我們漫步在溪頭森林遊樂園區內了⋯👣

這一段路真的好遠喔⋯⋯

 

 

 


雨又下了⋯一路上穿穿脫脫輕便雨衣

其實有防風保暖的效果

山上下過雨的溫度 還是要注意保暖

 其實不致於太悶熱 

 


這裡是巨石 重點指標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了神木區

越來越近了⋯疲憊感出現了⋯

 


經過空中走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巧遇一群活潑可愛的國中生的畢旅(新竹虎林國中 今晚夜宿立德飯店)

 

 

 

 

走入銀杏步道 別有一番風景

 

 

彷彿童話小屋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傍晚4.40回到了停車場

整整一日😆!

結束了也完成✅我們的攻頂初體驗

真的很辛苦!卻很值得

全身汗水💦之通體舒暢啊!👍🏾

再見了~溪頭✌🏾️ 

#今天我們被山友問我們是什麼關係?夫妻 ?情侶?因為我們穿著一樣的T恤

這是我在網路將軍夫人服飾旗艦概念店購買的~客製的唷!圖案名稱為心靈視角

我真的超喜歡的!❤️

分享給友緣的人們唷⋯⋯ 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
 

  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溪頭稜線 溪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步雲端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