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朋友說 :一起去旅行吧!

我:妳都說了!那就走吧!

兩個女生的微旅行就交給雄獅旅行社了

兩人房或三人房3990.-2天一夜 夜宿梨山賓館

司機導遊費用一天200.-

四人即可成團!

與我們同行的是別家旅行社的一對夫妻

就這樣我們3+1人成團了

司機導遊是位台灣觀巴的黃先生

他沿路精闢的為我們解說風俗民情,穩重的個性與良好的開車技術,讓整個行程更增添質感噢!

這是我第一次搭乘台灣觀巴 感覺真不賴唷!

連車上都提供免費wifi呢!

不想開車的人真的滿適合的這樣的旅遊方式!

 

   

來到我心儀許久的福壽山 

哇哇哇⋯還有楓葉耶!

比我想像的還多耶!

超開心的啦!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這梨山1956秘密花園真的好美 !

還有許多尚未凋零的楓葉

感覺好幸運 雖然聽說暖冬楓葉開得不漂亮也大概都凋零了 

今天的收穫也讓自己感覺小確幸噢! 

 

  

  

合歡山群峰海拔高度皆在三千公尺以上屬高海拔山區, 雲霧飄渺瞬息萬變氣勢磅礴,今天我們完全領會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是劍竹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眼前真的太美了 彷彿人間仙境 

我的相機記憶卡竟然與我作對-_-#

看來該再多買一張記憶卡了^_^

 

這是梨山賓館五福紅鐘步道 

 

天池達觀亭

 

 

 

 福壽山農場鴛鴦湖

  

松紅梅 第一次見過 美得令人驚艷呢!

 

霧社紀念公園與仁愛國小走走

 

 

梨山五福虹鐘敲敲幸福的鐘 

  

  

天啊!你看看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低⋯低溫

為了下來上個廁所呀!

我們在合歡松雪樓 眼前一片霧濛濛

這也無法眺望奇萊連峰囉⋯⋯我會先瘋-_-#

冷到帽子都歪了!還好有帶

連傘都派上用場了呢!

 

 

  這一路上的天氣瞬息萬變⋯⋯

就如我們的情緒一樣起落 帶領實相

願自己常保一顆赤子之心面對人生旅程!

arrow
arrow

    漫步雲端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